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恰县税务局:奏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部曲”

  国家税务总局乌恰县税务局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一是组织干部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并开展学习研讨,现场谈感悟、谈初心、表决心;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纳入党委会第一议题重点学,组织党委中心组、党支部集中学,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主动学,让学习入脑入心;编制百年税收变迁史长图,从税收角度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使税务干部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二是自我提升,奏好作风整顿交响曲。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促进自我改革和自我提升。聚焦不履责、不尽责和滥用权等5个方面18大类作风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召开以“身边人讲身边事 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大会,通过现场谈感悟的方式真正唤醒干部的规矩意识,以优良作风迎接“十四五”新征程。
  三是埋头苦干,奏好征管改革进行曲。结合《关于进一步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的意见》,扎实完善征管基础数据,全面推行“企微税”平台,拉网式摸排规范数据采集、加强数据维护、排查数据异常,稳扎稳打为智慧税务改革夯实基础,全面推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税务力量。
  四是持续优化,奏好纳税服务协奏曲。梳理办税流程,开展“涉税演练”专项活动,由局领导带领税务干部下班后变身纳税人,体验发票申领、纳税申报、涉税事项变更等办税缴费全流程,直观获取纳税人缴费人办理涉税业务过程中的真实感受,对窗口人员的业务能力、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进行评选,以此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