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图什市税务局:上好“三堂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阿图什市税务局运用新途径、新方法认真上好“理论课”“廉政课”“初心课”三堂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夯实“理论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四史”学习,通过读原著、看视频、上党课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初心使命,与敌人殊死搏斗、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们为理想信念而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创业、勇往直前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改进作风。
  打造“廉政课”,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全体干部定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报学习典型案例,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作用,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党纪国法教育,使广大党员做到知纪、懂纪、明纪,激发内驱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推进“初心课”,牢记职责使命。以党员政治生日为契机,以“同过政治生日,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初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