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惠民实事助小微 春雨润苗暖人心

  为深入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国家税务总局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聚焦小微企业,精准落实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叮咚,您有一条未读消息请注意查收。”伊尔克什坦口岸西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马碧亚会计收到一条来自“企微税”税企互动平台消息。马碧亚在税务干部的帮助下,扫描二维码,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完成实名认证,不到两分钟,就加入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马碧云激动地说:“企微税的推行,为我们小微企业提供了更省事、省力、精准的办税平台,方便纳税人在移动端就能全面掌握涉税信息,并及时准确接收到最新的政策资讯,真正提高了办税质效!”
  据悉,为了让纳税人体验纳税服务的精准性、企微税平台的便利性,该局线下自发成立了专家辅导团队,定于每周三、周五深入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对小微企业进行专项辅导。通过线上举办“涉税云讲堂”等方式,讲解企微税涉税功能及操作,把服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帮助企业懂政策,会操作。
  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该局还推出了67项优化办税服务措施、132条细化措施,其中包括1条创新措施,目前,62项已完成并持续开展,5项正在推进。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将“春风”送去纳税人缴费人心坎里,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剑坤表示:“我们会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关注小微企业涉税过程中的各项需求,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让小微企业在前行的路上做‘减法’,持续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