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税收相伴企业发展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积极响应“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坚持从“心”出发,打出税收便民“组合拳”,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切实将“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伊尔克什坦口岸建辉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位于伊尔克什坦口岸工业园区,主营业务为大型广告制作。近年来,媒体广告行业发展迅速,该公司乘势而上,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企业也带动了当地越来越多群众实现就业。
  该公司负责人周懿说:“别看我们现在发展如此之快,成立初期,我们对于口岸园区的税收政策方面是一抹黑,税务局及时为我们送来了各项‘优惠大礼包’并指导我们办理票种核定、发票领购、纳税申报等业务,全程跟踪服务,我们也要把企业做大做强,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据了解,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针对该企业办税能力弱,政策红利无法及时享受的现实情况,创新工作方法,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积极对企业财务人员开展政策培训班、税企座谈会,确保企业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红利应享尽享。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剑坤表示:“我们作为直接面对纳税人的基层税务部门,任务就是将政策宣传到位,在纳税申报前做出精准提醒,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让企业轻装上阵,为企业保驾护航。”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