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图什市税务局高效服务解企业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阿图什市税务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载体,全面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在营造更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化、实效化。
  “昨天18时申请增量留抵退税,没想到今天12时退税款就到账了。”新疆米尔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看着账户上的退税款,为高效优质纳税服务连连点赞。阿图什市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了解该公司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开展政策辅导与支持,开通绿色通道,做到留抵退税24小时到账,解了企业资金运转燃眉之急。
  为实现快速退税的服务目标,阿图什市税务局成立党员服务团队,主动贴近、靠前服务,一方面,派出专人前往企业指导退税材料提交,“一对一”全流程跟踪辅导;另一方面,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中心支行,搭建起退库工作常态化沟通平台,极大提高了留抵退税的工作效率。
  今年以来,阿图什市税务局围绕助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推出十类29项83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同时,大力推行网上办税平台、自助服务端、微信小程序等一系列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方式,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