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春雨润苗”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积极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深入开展助力小微企业的“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今年,增值税起征点从月销售额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我们正好适用这个政策。税收优惠政策和税务部门的帮助辅导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的扶持力度和税务部门的服务温度。”新疆前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财务人员万红说。
  据了解,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通过召开税企座谈会、上门走访、发放网络调查问卷等方式主动了解纳税人诉求,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效。同时,针对符合减税降费政策的小微企业,定期开展数据分析,最大限度释放税收优惠政策驱动效应,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开展好“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密切关注辖内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税需求,坚决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