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局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11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将城市装扮得银装素裹,与此同时,温度骤降带来的道路积雪结冰问题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克州税务局主动担当、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确保过往群众出行便利安全。

活动中,税务干部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铲雪板、扫帚等工具,大家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州局机关2个办公区家属院、周边道路等地的积雪基本清理完毕。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克州税务人的奉献和担当,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税务干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践行人民服务初心使命,给寒冷的天气带来了浓浓暖意。

 

图为 克州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一)


图为 克州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