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7月26日,克州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涵盖民族团结、文化认同、发展稳定、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彰显了人民领袖对“国之大者”的殚精竭虑、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深邃思考,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克州税务系统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贯通起来。
  克州税务局党委要求克州税务系统两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带头学、带头讲,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座谈交流,充分掌握核心要义,统一思想、开拓思想、举一反三、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克州税务局党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工作信心,明确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税收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底线思维,深入推进“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增强“五个认同”发挥职能作用,严格政治纪律,增强斗争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爱党爱国爱疆的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