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走流程 听建议” 优化服务促提升

  近日,阿克陶县税务局开展“走流程、听意见”活动,邀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阿克陶县布伦口乡党委书记李文娟以“税费服务体验师”的身份走进办税服务大厅,全流程体验便利化办税缴费举措。
  活动中,阿克陶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勤辉向李文娟详细介绍了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优化办税服务厅业务窗口资源配置、集约式全疆通办业务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李文娟分别以纳税人、涉税中介服务机构人员、窗口税务干部的身份进行“沉浸式”办税体验,并与一线税务干部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文娟表示:“通过今天的体验,我切实感受到办税缴费是越来越高效便捷了。我们布伦口乡拥有慕士塔格峰、白沙湖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国家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自治区促进旅游业复苏一揽子措施的带动下,民宿、餐饮和新型旅游业正在成为拉动我乡文旅消费的新增长点,持续释放的留抵退税红利更是有效助力了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业态打造,让我们布伦口乡成为了南疆旅游‘网红’打卡地。今后,我将当好税收义务宣传员,把国家的退税减税政策宣传给身边的牧民群众和游客朋友,传播税收‘好声音’。”
  下一步,阿克陶县税务局将以此次“走流程、听建议”活动为契机,广纳意见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加以改进,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得准、落得细、落得实,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 以纳税人身份体验办税流程

图为 以税务干部身份体验办税流程

图为 税务干部介绍“最多跑一次”清单

图为 阿克陶县税务局副局长冯宝森为李文娟赠送减税降费大礼包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