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励克州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开拓创新,以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克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以“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红色基因  在担当新使命中踔厉奋发积极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州税务系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干部从工作、生活进行自我反省、自我教育、自我发现、自我改变,做到鼓足勇气、心存壮志、着眼当前、聚焦长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信念的合格党员,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真正做到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本次党课还从七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争做新时代的“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一是赓续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事有所归,发挥模范作用。三是身正为范,时刻低调和谦。四是踔厉奋发,做有情怀的合格党员。五是高风亮节,做有风骨的合格党员。六是廉洁自律,做有底线的合格党员。七是继承精神,做有灵魂的合格党员。
  党课最后,克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向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奉献事业,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中国税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在担当新使命中踔厉奋发积极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克州税务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州局机关在家全体干部,各县(市、口岸)税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