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为着力打造学习型党员队伍,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5日上午,克州税务局机关党委、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创新党建思路、提升党建水平的有益探索。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主题联学、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党建品牌创建经验等,使党员干部们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同时也为加强各党支部间联系,促进党建工作交流和提升创造了新契机、提供了新平台。
  参加庆祝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和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不断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