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局开展“高考爱心驿站 志愿服务考生”活动

  学子拼搏逐梦日,志愿深情服务时。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序幕,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克州税务局在克州二中考点旁设立“高考爱心驿站”,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以“逐梦高考 志愿护航”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炎炎夏日之中的高考考生送上一份清凉与鼓励,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方便。

  活动期间,克州税务局的志愿者们搭起凉棚、准备了椅子和心理疏导书籍,让考生家长们纳凉、等候和休息。志愿者们还同家长们促膝交谈,让家长们原本有点焦虑的内心慢慢平静下来,用点滴小行动为参考的莘莘学子积极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税务局的志愿者为我们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清凉,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我们克州这座城市的爱心,也营造出了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专程从外地回家陪考张先生由衷地点赞说。


图为 税务青年志愿者为等候家长提供免费饮用水


图为 税务青年志愿者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饮用水


图为 税务青年志愿者为高考考生加油打气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