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局开展“聚力深化改革 推进《意见》落实”在线访谈活动

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大力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11月5日上午,克州税务局开展了聚力深化改革 推进《意见》落实”为主题的在线访谈活动,邀请克州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段永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意见》落实等热点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中,税务干部与网友围绕克州税务部门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具体举措,以及近期关注度较高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和税务部门“春雨润苗”行动等热点话题进行互动交流。线上网友积极踊跃参与,提问热情高涨,税务干部一一答疑解惑,切实解决纳税人关心的实际问题。据统计,此次在线访谈共收到提问16个,当场回复16个,回复率100%,实现了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在线实时互动,获得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克州税务部门学习贯彻落实《意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克州税务实际,积极探索推进,细化落实举措,确保推进《意见》落实落细落地。”克州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段永表示。


图为 在线访谈现场税务干部与纳税人缴费人实时互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