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局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暨绩效分析讲评会

10月22日,克州税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暨绩效分析讲评会,总结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认真查找问题短板,改进工作措施,统筹谋划下阶段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克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柯灵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各县(市、口岸)局和机关相关科室汇报了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改进措施;相关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工作要求。

柯灵指出,三季度我们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问题和短板。年底收官在即,一方面,我们要继续按照“两条主线、四个统筹”的整体思路,对照年初工作要点、绩效考核指标,理清任务、倒排工期,防范风险、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实现绩效排名能大幅上升;另一方面,要及早着手,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做到有序衔接、科学布局,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基础。

柯灵要求,一要注意统筹兼顾。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找准重点,守住底线,防止顾此失彼。二要严肃纪律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秩序,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加强人文关怀。要把保障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摆在重要位置,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应福利待遇同时,想方设法帮助干部缓解身心压力、养成健康体魄、保持心情舒畅,让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努力营造“家”的氛围。

克州税务局在家局领导,各县(市、口岸)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