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局召开全州税务系统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10月8日,克州税务局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全州税务系统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克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柯灵参加会议并讲话,克州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平主持会议,克州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段永对做好纪律作风整顿作工作安排。

柯灵书记指出,必须深刻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两项工作”是税务系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局、区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两项工作”落实落地。

柯灵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两项工作”核心要义,“两项工作”目标一致,同时又各有侧重,一项是立足长远,旨在完善制度,提供组织保障;一项是立足当下,及时解决当前存在于克州税务系统的一些突出问题,两项工作要统筹考虑、一体推进。

柯灵书记要求,两级党委要抓实抓好“两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党委书记要负总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研究谋划、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落实;纪检组组长要主动靠前,积极协助党委书记抓好落实;分管党建部门的班子成员要担当作为,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各职能部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密切配合,主动补位、合力推进。

段永纪检组组长从五个方面对如何深刻领会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做了详细阐述,同时对如何扎实开展克州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克州税务局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科室全体干部,各县(市、口岸)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 克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柯灵讲话


图为 州局机关主会场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