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系统举行升旗仪式收心聚力启新程

为帮助系统干部及时收心、抖擞精神、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今年最后三个月的工作中去。10月8日上午,在国庆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克州税务局组织系统干部举行升国旗仪式,与全国、全区税务干部一起提振精神,迎接新挑战。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在新的一年更加繁荣富强。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全州税务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系统干部及时收心归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第四季度工作。

 


图为 阿克陶县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图为 乌恰县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图为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