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局开展“金秋送爽庆丰收 葡萄飘香迎国庆”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联谊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克州税务局各族干部群众心中9月28日,克州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和结对亲戚60余人开展了以“金秋送爽庆丰收 葡萄飘香迎国庆”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联谊活动。

活动中,克州税务局干部职工和亲戚们参观了葡萄园并开展了葡萄采摘等活动,在共同劳动和互相交谈中了解今年布亚买提村取得的变化和成果,感受祖国的强大和繁荣,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营造了民族团结和睦融洽的良好氛围。

克州税务局干部沙丽塔娜提·阿不力米提作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向大家宣讲时说道:大家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观念,努力形成人人重视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的良好氛围,推动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建设美丽的家园作出贡献。

葡萄种植大户依米古丽·艾山说:“感谢党和政府,我一定会发挥自己致富带头人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努力带动大家增收致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布亚买提村稳定发展,建设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 税务志愿者与结对亲戚一起合作摘葡萄


图为 税务志愿者分拣装框剪下来的葡萄


图为 税务干部帮助结对亲戚收玉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