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州税务局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暨“青年相约 欢聚有你”单身青年联谊会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近日,克州税务局举办了以“青年相约 欢聚有你”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克州税务系统的26位青年干部与中国农业银行克孜勒苏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克州分行的22名青年干部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开展了“抢凳子”“踩气球”“你画我猜”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随着游戏的进行,刚开始比较拘谨的青年男女逐渐熟悉,并自发地交流起来,大家在游戏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此次活动为单身男女青年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帮助大家在充满正能量的交流互动中,在欢乐愉悦的开心氛围里,寻找到可以敞开心扉的挚友,寻找到可以相伴一生的爱人。


图为青年联谊会活动现场(一)


图为青年联谊会活动现场(二)


图为青年联谊会活动现场(三)


图为青年联谊会活动现场(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