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开展“税惠政策稳落地 惠企利民促发展”在线访谈活动

今年以来,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分批推出,为减轻市场主体负担、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提供有力支撑。为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克州税务局通过门户网站开展以“税惠政策稳落地 惠企利民促发展”为主题的“在线访谈”活动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网友朋友们在线解答税费热点问题。

在线访谈期间,克州税务局专家顾问团队围绕增值税留抵退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等方面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纳税人缴费人疑难问题17个,解答率达100%,获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肯定,为进一步改进税费服务举措提供了有力支撑。

克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永表示:“很高兴与广大网友就近期热点问题进行在线互动交流。下一步,我们将聚焦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实地调研、电话走访、网络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税费诉求,用心用力帮助纾困解难,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