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精细服务为外贸企业保驾护航

  国家税务总局克州税务局紧紧围绕纳税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出口退税当日申请,次日就能到账,方便快捷的退税流程,节约了企业的办税流程,也解决了我们资金困难的问题”。克州国利华服装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开心的说到。作为一家服装生产企业,克州国利华服装有限公司产品沿着“一带一路远销吉尔吉斯斯坦。

面对新的疫情防控形势,克州税务局集中发挥出口退税人才优势,建立专家团队,为出口退税企业提供专业保障。密切跟踪外贸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电子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为载体,通过视频连线,网络答疑、专题培训等线上服务方式进行政策解读和业务咨询辅导,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降低办税成本。

下一步,克州税务局将不断总结政策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完善过程监控,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按照“事前预审、事中审核、事后管控”的总体思路,对辖区重点出口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做好企业宣传及操作流程辅导,帮助企业更快更准确开展退税申请工作,切实做到应退尽退、应退速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