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开展“税务蓝走进火焰蓝 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克州税务局联合克州消防救援支队,共同开展“税务蓝走进火焰蓝 携手喜迎二十大”活动。
  活动开始,克州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宋魁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内容、赤诚的情怀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代表上了一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厚植为民情怀,扎根边疆基层,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活动中,克州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克州税务局党员干部代表参观了帕米尔消防救援站和科普教育基地,观看了克州消防救援队伍形象展示片,观摩了帕米尔消防救援站队列展示。现场,消防员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得到了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
  活动最后,克州税务局为克州消防救援支队送去了方便面、饮料、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向他们一直以来为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稳扛牢“为国聚财 、维护稳定”两大责任,立足税收岗位、服务人民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