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克州税务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税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为国聚财、维护稳定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克州税务部门通过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辅导、“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原文、悟原理。同时,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APP和微信、微博、抖音等载体进一步丰富学习途径,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克州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决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个坚持’的深邃内涵,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克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柯灵表示。
  在克州税务部门各个办税服务大厅的电子显示屏,连日来滚动播放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标语和重要内容,宣传展架上也新添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报刊和宣传册,供来往办理业务的群众取阅学习,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氛围。
  “全会精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我们将发挥好办税服务大厅贴近群众的优势,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阿图什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负责人布热瓦古丽·毛拉洪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