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春雨润苗”助小微行稳致远

  克州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
  暖阳惠苗送政策,红利进万家。选派业务骨干成立纳税服务网格化宣传服务团队,“点对点”解决疑难问题、“一对一”开展精准辅导,详细解读当前热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纳税人熟悉业务办理流程,及时解决纳税人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增添了小微企业发展的底气。截至目前,克州税务局共组织小微企业税费专题培训10次,惠及2175户纳税人。
  和风助苗优体验,服务强续航。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平台、12366纳税服务热线等渠道,在线解答小微企业咨询问题,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借助短信服务平台及微信、QQ、钉钉税企交流群,广泛开展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要点宣传解读,进一步提升政策关注度,帮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红利应享尽享。
  细雨护苗助成长,解难促发展。着力完善“银税互动”,构建常态化联动机制,打造“点线面结合、中长期兼顾”的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模式,结合克州经济发展导向及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分级分类丰富信贷产品种类,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分析解决难点堵点问题,提升“银税互动”服务质效。截至目前,“银税互动”贷款共计发放4572.05万元,提升了纳税信用普惠金融服务的便捷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