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双蓝”共聚凝合力 同心共融谱新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税务干部和消防官兵爱党爱国情怀,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克州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与乌恰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共同开展了“党旗领航 共庆国庆”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洗礼和锤炼,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活动中,消防队员向税务干部展示了消防车及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讲解了灭火器的基本原理和使用方法及火灾发生时如何应急逃生等知识。期间,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开展了水带“保龄球”、拔河比赛、“流水穿衣”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并参观了消防救援大队的战斗班级、荣誉室、器材库等,近距离感受了消防大队的军事化管理和消防指战员的日常生活。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一方面为税务、消防共建单位之间的进一步交流提供了平台,让双方加深了对彼此专业工作的认识;另一方面也展示了两个单位干部的风采,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为融洽党员干部们之间关系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后期双方将继续开展座谈交流、主题党日以及结对帮扶等活动,努力形成双方党建阵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