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开展“助力企业发展 谋求合作共赢”走访调研活动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大企业发展。9月6日,克州税务局党委委员、三级高级主办艾克拜尔·阿不都热衣木带领调研团队,深入紫金锌业、华辉矿建2户关联企业,开展“助力企业发展,谋求合作共赢”走访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参观了乌拉根铅锌矿区,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概况和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了矿区产能、收入规模等经营指标,税企双方就打造征管效率更高、营商环境更优的大企业税收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克州税务局党委委员、三级高级主办艾克拜尔·阿不都热衣木分别对2户企业推动克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特别强调,2家企业作为克州优秀的大企业代表,要长期合作、互惠互利、相互帮助、谋求共赢,作为税务机关要以“项目管家”为抓手,做好企业项目的全程跟进服务,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大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紫金锌业、华辉矿建2家企业纷纷表示,要继续履行好大企业的责任,与税务机关同向发力,提高税法遵从度,努力构建和谐互信的税收征纳关系。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