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石佳佳、郭耀辉家庭喜获师市“最美家庭”称号

  近日,师市妇联举行2021师市“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昆玉税务局石佳佳、郭耀辉家庭喜获师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作为九零后的他们,扎根在兵团为国戍边收税。他们既是税务事业并肩作战的战友,又是生活上相互扶持的伙伴,他们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美好品德传承优良家风,用心照顾对方,用情建设小家,让家成为实现梦想的港湾。
  在家庭宣传周活动开展之际,昆玉税务局妇委会号召全体干部向“最美家庭”学习,发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优良传统,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在家这个人生课堂里努力学习,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带动社会文明,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图为 揭晓仪式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