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周末大讲堂·昆玉税务局局长在师市纪委监委讲税法

  近日,昆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同志受邀参加师市纪委监委“周末大讲堂”,围绕新时代、新税务和税收改革方向作了专题演讲,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梁新正同志出席,师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周昭晖局长以新时代税收工作的指导思想为主线,从新时代税收工作的特色、新时代税收工作的重点内容、昆玉税务局税收改革进展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以个人所得税为案例,深入浅出得讲出了税收改革的发展历程及成效,并提醒各位领导及干部职工按规定填报相关信息,充分享受个税红利。
  梁书记对此次讲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充分认识了新时代税收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发挥监督职能,加强协同共治,推动师市税收秩序规范、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公平正义。

图为 讲课现场(一)


  图为 讲课现场(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