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全体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昆玉税务局共青团员及青年干部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共青团员及青年干部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讲到精彩之处,青年干部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昆玉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周康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将青年比作初升的朝阳,正在积蓄着光和热,终有一天会将激情与热血洒满大地,字里行间透露着对青年人的殷殷嘱托和期望。我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和税务干部,我要主动扛起时代的重担,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发扬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昆玉税务局团员干部张少伟表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青年税务干部的我“生逢其时、肩扛重任”,要把退税减税工作当作一项重任落实推进,深刻明白此项工作对于维持市场运转、保障民生就业、提振企业信心具有重要意义,我将继续认真学习新政策,担当实干,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好事。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断追求进步,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迈进新征程,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图为 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 认真收看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