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 聚合力 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4月29日,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税爱岗的热情,昆玉税务局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 聚合力 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绑腿跑”“背靠背起立”“人椅”游戏以及“松鼠搬家”等游戏环节中开始,小组成员们密切配合,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玩得不亦乐乎。
  接着,“洗菜组”“串串组”“烤串组”的活动开始了,大家同力协作,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道道美味新鲜出炉,大家都吃的有滋有味。
  最后,各个小组成员们英姿勃发、尽展豪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新疆舞蹈表演等活动一个个竞相呈现。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团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劳动的喜悦,这更是一次爱国活动,洗涤了心灵,相信只有团结凝聚的队伍才能兴税强国。
  此次活动营造了辛勤耕耘、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青年干部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的决心。

图为 游戏现场


图为 烤串现场


图为 朗诵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