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第一党支部联合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2022424日,昆玉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与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税企共建办实事,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超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担当作为的坚定信念。

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丁翊强在师市开展“昆玉大发展 我要怎么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发展、谋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税费政策宣传。昆玉税务局干部参观了生产加工车间,昆仑山枣业公司简要介绍了企业生产发展经营情况,向昆玉税务局提出了相关涉税困难、诉求以及好的意见建议。昆玉税务局法制科、税源管理科负责人讲解了相关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包括退税减税缓税政策、技术改造加计扣除、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等,同时以互动式交流讨论,解答各类政策疑点。

聚力共谋发展。此次主题党日共谋师市党委“昆玉大发展,我要怎么干”实践活动落实举措,进一步推进了税务系统“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千名干部访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将退税减税和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落实落细,增进了税企交流交融,形成税企支部常态化互助共建的良好氛围,为开展好师市各项工作提供了充足的精神动力。


图为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