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携手第十四师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春风进校园 税惠润泽青年梦” 宣传活动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以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携手第十四师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春风进校园 税惠润泽青年梦”宣传活动,以优质服务为学生播种圆梦。
  活动中,税法讲师团带领在校师生一起唱《中国税务之歌》,便民服务的春风唱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接着,讲师们结合学生特点,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税务知识,并重点讲解就业、创业等税收优惠政策、城镇职工社会保险费缴纳等内容,以精细精准的服务切实为毕业生带来政策红利。
  “毕业后我想开个汽车修理厂,讲师们的创业讲解非常详细,现在我对创业信心满满。”来自汽修专业的学生亚库普·克热木表示。
  活动末尾,针对教职工非常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汇算问题,讲师团们也逐一答疑解难,并为教师和学生们派送了相关税收宣传资料300余份。
  “多亏了税务部门倾心辅导,去年我校的就业率高达97%,创业人数也在不断增加,相信今年会再创新高。”招生办负责人魏志宁老师开心的说道。
  下一步,昆玉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大力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多维度多层次普及税法知识及政策红利,持续有效激发市场活力。

图为 大家一起唱《中国税务之歌》


图为 讲解现场


图为 发放宣传册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