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开展“寻找春天的足迹”春分主题活动

  春光无限好,莫负少年时。2022年3月20日正值春分,昆玉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开展“寻找春天的足迹”主题活动,爱心妈妈们带着孩子们一起剪“春”、画 “春”、读“春”和舞“春”,鼓励他们珍惜时光,蓬勃向上。
  爱心妈妈们结对的儿童人均年龄7岁左右,他们有的是困境儿童,有的是留守儿童。活动期间,她们与孩子们亲切的交谈,时刻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你在学校开心吗?” “生活上有什么需要吗?”……一句句真诚的关怀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意盎然”、“春暖花开”……一句句“春”的意境跃然纸上。活动最后,大家舞动春天,一起向未来,爱心妈妈们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春分的礼物”。
  收到文具和春装的孩子们开心极了,纷纷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此次活动爱心妈妈们用亲情感情和温情为孩子们带来春的祝福,展现出了良好的税务形象。

图为 活动现场(一)


图为 活动现场(二)


图为 集体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