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党支部开展“植树添绿 党旗生辉”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2022年3月12日上午,昆玉税务局党支部开展“植树添绿 党旗生辉”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昆玉防沙固土、播种希望、培根铸魂。
  植树活动现场,在高高飘扬的鲜红的党旗下,纵使黄沙漫天,党员干部们依旧热情不减,他们手挥铁锹、精心培土、细心浇灌、通力协作,各个小组都争当植树先锋,一棵棵爱心树苗在春日里焕发着勃勃生机,它们迎风挺立,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青年党员干部元二菊说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厚植永续发展根脉,用奋斗和汗水谱写美丽昆玉、绿色昆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 干部植树掠影


图为 集体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