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开展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孕育着生机和希望的季节,昆玉税务局妇女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3月6日下午,围绕“巾帼心向党 携手立新功”主题,组织全体女干部开展了以健身为主旨的徒步活动和以感受科技力量为主题的农业大棚采摘体验活动。
  局领导对女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昆玉税务局的妇女干部们用“巾帼”的力量在各个岗位展示着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税收改革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征程中,更要团结一心,为昆玉税务事业添砖加瓦。
  大家一同参与了徒步和采摘体验活动。在农业科技园里,妇女干部认真听取采摘园技术员讲解水果番茄的种植及管理技术,了解番茄种类及成长周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亲近自然、舒缓身心,享受到收获的喜悦,更能激发大家继往开来、建功新时代的动力。

图为 徒步途中


图为 认真听取讲解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