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处一行赴昆玉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2月25日,自治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处一行赴昆玉税务局进行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全面了解本辖区内社保费及非税收入征收情况。调研以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昆玉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白强、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十四师社保局局长、十四师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陪同座谈。
  在座谈过程中,税务、社保、医保三家部门就当前社保非税征收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社保费推改革、转方式、优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自治区税务局社保处处长乔军指出要做好当前社保非税工作,需立足本地区本单位工作实际,厘清部门职责,统筹配备资源,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依托相关部门,逐步建立健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推动社保非税工作有效融入本局税务工作全局。
  自治区税务局社保处处长乔军一行走访昆玉市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大厅、224团社保所、青松建化等部门,面对面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充分听取各单位、各部门在社保费征缴工作开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为进一步做好社保费征缴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昆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对区局调研组前来昆玉税务局指导社保非税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局今后将继续认真落实“税费皆重”工作理念,积极配合政府各职能部门开展工作,配优配齐社保非税岗位人员,全力保障社保非税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为 座谈会现场


图为 调研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