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绷紧纪律弦 长敲警示钟 以案为鉴守好纪律底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内监督,防止“四风”问题出现,构筑思想道德“堤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守住“廉关”,过好“年关”,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昆玉税务局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让生命无憾》,共同学习了《关于7起酒驾醉驾案件警示教育的通报》,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同志强调节日期间是腐败的高发多发易发期,也是考验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的关键时期,节点也是考点,年关也是廉关,开展警示教育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勤政廉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守住廉洁底线,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气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及对典型问题、典型案例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树立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和自律意识,确保干部职工严格自律、严负其责,做到安全文明驾驶,树立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图为 学习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