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2021年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年2月7日虎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昆玉税务局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期培训班是在昆玉税务局党委的高位推动下,在总结以往初任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第一次举全局之力独立自主办班,为昆玉税务局立足工作实际探索开展培训工作开启了新篇。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副局长白强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组织人事科讲解培训方案,学员代表和导师代表作表态发言。周昭晖同志在开班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重塑信心,客观分析现状,明确目标,有勇气用实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二是要有良好的学风,持之以恒地提升学习本领和工作能力,为胜任各项工作夯实理论基础;三是要严格管理,各司其职,统筹好工作和培训关系,加强引导和督导,切实提升培训质效,实现教学相长。导师和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分别立足各自的职责,进一步表态要切实扛牢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坚决不辜负局党委的信任和全局上下的支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税源管理科负责人杨韬同志为学员们讲授开班第一课。 


图为 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 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作讲话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