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树立文明单位新风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事在全民,人人有责。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浪费行为作出了重要指示,强调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为了让昆玉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习惯,1月12日昆玉税务局开展了以“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抽查情况的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法规条例,观看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微电影,通过大家共同学习,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反对浪费 厉行节约”承诺书,并在“反对浪费 厉行节约”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接受大家的监督。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光盘行动”,号召大家避免餐桌上的浪费,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在单位内部营造了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又引导干部职工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反对铺张浪费的宣传队伍中,为创建节约型税务机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 合照现场


图为 学习现场


图为 观看现场


图为 签订现场


图为 干部光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