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月6日,昆玉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以及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会上,党委委员报告了“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对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作了2021年抓党建工作述职,参会人员对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昆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同志对会议述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参会人员对述职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讲亮点突出特色、讲问题毫不遮掩、讲整改具体实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了,体现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党建工作的认真劲头,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进一步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理念,持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推进机关党建任务落地见效上作表率。要发挥支部管到人头的特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深入开展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通过创建党员先锋岗、开展志愿服务等措施,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发挥主体作用。三要围绕中心工作,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作表率。坚持目标导向,任职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部署、一起检查考核,实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协作同心。四要压实党建责任,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作表率。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各责任主体要厘清工作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监督检查,深入推进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强化结果运用,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党建工作全过程,覆盖到税收工作全领域。


图为 会议现场


图为 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同志作会议点评并提出要求

图为 党委委员报告“一岗双责”履职情况


图为 各科室负责人报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图为 党支部书记对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