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元旦送“吉祥” 点亮新年祝福

    元,始也,旦,朝也。元旦即初始之日之义,象征新开始、新起点。元旦来临之际,昆玉税务局全体干部走进纳税人、点亮新年祝福、营造节日氛围,共同迎接元旦佳节。

    倾心服务,将“吉祥”送到家。昆玉税务局组成“吉祥”小分队,穿街走巷,在大厅、街道、社区等地为纳税人赠送“吉祥”礼包,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为他们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帮他们贴窗花,并积极听取纳税人的“诉求心声”,进一步拉进了税收工作者和纳税人之间的距离,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

    鉴往开来,以寄语迎新年。2021年,昆玉税务局克服万难、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始终对“国之大者”铭于心,对为民服务敏与行。元旦前夕,全体干部一起写新年寄语、展望未来,“为民服务,初心不改;为国聚财,谱写新篇”、“立改革潮头,展青春风采”、“冬奥加油,中国加油”等琳琅满目的新年寄语无不诉说着对税务局的期盼和对祖国的祝福。

    2022年,昆玉税务局鉴往开来、勇毅前行,持续“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传承中国税务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杨精神,用奋斗和奉献书写精彩华章,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图为 齐祝福现场(一)


图为 齐祝福现场(二)


图为 为纳税人送“吉祥”


图为 为纳税人贴窗花


图为 干部新年寄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