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开展“迎冬至 齐抗疫 一起向未来”冬至暖心活动

    12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冬至,这一天“阴极之至,阳气始生”,天地万物一派祥和,昆玉税务局特此开展“迎冬至 齐抗疫 一起向未来”冬至暖心活动。

    下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全体干部前往体育馆,大家一起拔河和跳绳,还一起打篮球、打羽毛球,比赛激烈而又充实。在拔河比赛和单人跳绳比赛中都取得不错成绩的45岁的老干部说道:“任何年龄都应该热爱运动、热爱生活,这次体育活动一方面可以强身健体、防护疫情,另一方面也能为奥运助力、为中国加油!”

    晚上,全体干部在食堂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包的是奇形怪状、吃的是有滋有味,整个过程温馨而又温暖。身处异乡年轻干部固然和家人天各一方,但时刻感受到集体大家庭温暖的他们,为减少家人的担心,与家人视频连线,告诉他们“我在昆玉挺好的”。出生于1999年的年轻干部说道:“能够奉献边疆、为国效力,家人也会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增强体魄,培养干部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也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间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干部不负好时光、干出新气象。


图为 集体合影


图为 比赛现场


图为 青年干部与家人视频连线


图为 包饺子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