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筑梦青春税月,勇挑改革重担,做勇立潮头的税务新兵

    在庆祝祖国母亲伟大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年轻人独有的激情投身到税收征管改革事业中,投身到兵团大建设大开发的宏伟事业中。930日上午,昆玉税务局组织召开了“传承红色基因,筑梦青春税月,勇挑改革重担,做勇立潮头的税务新兵”青年干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2019-202112名新招录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未来规划等方面,围绕所学所悟,敞开心扉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职业规划,深入交流了新时代下如何继承和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和税务精神。青年干部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的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积极投身到税收事业中去,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增长才干,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税务智慧。

    座谈会最后,昆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同志立足昆玉税务工作实际和青年干部的情况,从五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建议、寄语了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铸就铁一般的信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要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是学思践悟长才干,持之以恒强本领。树立“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三是脚踏实地担使命,敬业乐业守初心。要乐其业,对工作有热情、激情,要有不服输、不畏难、不怕苦的精气神。四是坚持原则秉承大道,廉洁自律守住小节。自觉遵守党纪党规、道德规范,绝不越底线、踩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五是坚决依靠组织,积极向组织靠拢。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汇聚在昆玉税务局这个大家庭,希望在座的同志们早日加入党的组织中,把组织当做依靠,有困难找组织,这既是要求也是承诺。

    在这特别的时点,昆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同志勉励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奋斗征程中,融入到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奋斗征程中,融入到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征程中。一步一个脚印,书写属于这个伟大时代的精彩篇章。


图为 集体共唱《歌唱祖国》


图为 青年干部学习兵团历史


图为 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对青年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


图为 全体青年干部谈体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