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岗位培训助扬帆 职场拼搏再起航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公务员人岗相适能力,帮助新进公务员更好更快的熟悉税务工作,适应岗位需求,增强履职能力,圆满完成执法资格考试及岗位培训工作,加速角色转变,助力干部快速实现从考场到职场的转变,增强税务工作能力。昆玉税务局采取管、教、辅、考链条式措施跟踪指导新录用公务员岗位培训。

    强化管理。昆玉税务局组织开展新录用公务员谈话,布置培训任务,列明学习计划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分阶段夯实基础,进一步巩固强化,有效处理好工学矛盾,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主动性。

    教学相济。昆玉税务局采取“以老带新”方式,组织参加过2020年岗位培训及执法资格考试的同事作为新录用公务员的辅导员,以业务骨干作为其导师,传授学习方法、学习技巧,结合岗位实践,加速知识掌握。

    教辅结合。除岗位培训课程外,昆玉税务局积极利用夜校学习平台,定期收集新录用公务员在当前阶段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组织各科室业务骨干集中答疑。

    以考促学。通过摸底测试、阶段测试等一系列考试,检验学习成效,反馈学习问题,形成闭环式学习机制,提升干部重视程度,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图为 导师指导学员学习


图为 学员集中学习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