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召开党务工作人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务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党员参加党务工作热情与积极性,有效推动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910日下午,昆玉税务局召开了党务工作人员座谈会,充分交流抓好机关党建经验,共话党务工作心得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昭晖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首先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通报了目前党务工作情况。参会人员结合党务工作岗位实际畅所欲言从对党务工作的认识和看法、目前从事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做好党务工作的打算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专兼职党务工作者用心用力、拼搏担当、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值得充分肯定。党务工作者是做好党务工作的基础,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是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重要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主责意识。党务工作是党组织赋予的光荣工作任务,党务工作人员不能把党务工作当成负担,而要当成荣誉,要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党务工作要求和标准将会越来越高,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和足够的站位;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7·9”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规范要求,把党务工作责任压紧压实,要深刻认识到,党务工作者积极投身党建工作,是为党工作、为党分忧的最直接体现,必须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抓好各项党务工作;三要扎实落实党建工作规范。党建工作规范是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的战略安排,要充分发挥党建云平台优势条件,落实落细各项党建工作;四要加强党务培训,把日常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充分利用夜校学习和岗位练兵平台,压实党务工作任务,提升党务工作人员综合工作能力,党务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增强示范效应;五要理顺工作关系,明确职责权限。理顺机关党委及党支部的工作关系,理顺机关党委和师市党工委的关系,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尊重和服从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工作安排,确保党支部工作正常开展;六要建章立制,规范各项工作。进一步纠偏和补齐制度短板,以“1+6”一体化监督体系为契机,梳理建立制度责任清单,统一党员思想意识,强化党员主责意识,落实党组织监督职能,努力形成党务工作大有可为、党务干部大有作为的导向。


图为 党务工作人员座谈会现场


图为 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同志对党务工作强调部署


图为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