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第二党支部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27日,昆玉税务局第二党支部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弘扬老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47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悟革命精神,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

    首先集体瞻仰了位于广场中心处的解放和田纪念碑用心感受人民解放军不畏艰险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箭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向英雄致敬。

随后前往沙海老兵纪念馆参观观看当年解放和田珍贵视频、图片、实物和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了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军五师十五团当年历时18天徒步1580里横穿“死亡之海”塔克拉玛干沙漠胜利解放和田的艰苦辉煌的革命壮举。

    为切身感受沙海老兵的艰险历程,品味老一辈革命家战天斗地的红色精神和心底无私的崇高品格,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老兵驿站开展“重走老兵路”活动,穿越3公里沙漠,徒步过程中共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始终坚信只要心中有信仰,脚下便会有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在老兵村食堂进行忆苦思甜就餐,感受老兵当年铸剑为犁、屯垦戍边、开荒造田的艰苦岁月。活动结束后各支部8名党员代表进行了感悟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是一次信仰的朝圣之旅,再次受到了洗礼和淬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传承“老兵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将“老兵精神”付诸于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 参观沙海老兵纪念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