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昆玉税务局召开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见面会

    2021年8月16日下午 ,昆玉税务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视频见面会在二楼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白强同志致欢迎词。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周昭晖同志立足昆玉税务局工作实际和新招录人员的情况,从三个方面对新公务员提出了要求、寄语了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税务机关是政治机关意识,尽快在政治上成熟起来;二是积极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昆玉税务局这个新家庭新集体;三是加强学习,增强税收知识储备,强化工作能力,增强法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人岗相适的能力。

    脚踏实地走脚下的路。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党委纪检组负责人对新招录公务员提出了有关要求。一是树牢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外出,及时汇报疫情政策变化情况;二是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纪律红线意识,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三是树牢保密意识,牢记身份,注意一言一行;四是遵守试用期管理有关规定,配合做好试用期间的相关工作。

    乘风破浪迎接新征程。周昭晖同志对新招录公务员暂时不能到单位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日报,每日报告个人行程轨迹;二是组织人事科做好“双导师”制度,及时配齐导师。

    2名2020年招录公务员分享了工作体会和收获。7名新招录公务员在会上做了自我介绍、畅谈了职业规划及愿景,并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守政治规矩、牢记纪律底线,在新的岗位和环境中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努力提升本领,为昆玉税收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


图为 见面会现场1


图为 见面会现场2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