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昆玉税务局:便民“春风”不断档 纳税服务暖人心

  “我们是一家2002年成立的老企业,新年伊始,税务部门就组织税收政策辅导队到我公司进行‘一对一’专项辅导。这些政策将减轻税负,释放公司资金压力,这必将为公司今年的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起到很大支持。”近日,和田开元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王玉江为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的便民服务点赞。
  新的一年,昆玉税务局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主动走访辖区企业,问需问计、纾困解难,助力企业了解和享受税惠政策,力促经济稳步发展。
  该局工作人员结合走访公司经营现状,向企业财务人员宣讲“增值税留抵退税”“重点群体就业”等税收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安心生产销售、及时享受政策。同时,还积极为企业职工宣讲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和申报的具体操作,“零距离”解答企业及职工在办税缴费方面的难题。
  王玉江表示:“感谢过去一年税务局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总是及时为企业送来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公司发展增加了底气。”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