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制度建设有保障 关心关爱促成长

  昆玉税务局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干部成长进步添砖加瓦。
  持续完善考核机制,鼓励干事创业。实行数字人事和绩效双轮驱动,制定数字人事工作任务流程图和各层级干部职工考核评价权重表,将绩效指标、阶段性重点工作等通过数字人事进行量化,在评先选优、职务职级晋升等工作中充分运用绩效考评结果,为年轻干部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今年职级晋升干部6人,其中年轻干部2名。
  扎实开展业务培训,锤炼过硬本领。采取“以案说法”等方式,先后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税收法治、税收征管、等多个专题培训会12次,集中学习新的税法知识和系统操作程序。充分利用中国税务网络大学和“学习兴税”网络教育培训平台以及青年夜校,扎实开展日常岗位练兵,就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及时沟通交流。适时组织减税降费、退税减税、《意见》落实等知识测试,以考促学,税务干部学习覆盖率达100%。
  发挥头雁领航作用,激发干部活力。制定干部激励和关心关爱制度,在全局开展“流动红旗示范岗”评比活动,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争创爱岗敬业等先锋模范,形成“学先锋、做先锋”比争“赛马”的浓厚氛围。今年已获得“兵团工人先锋号”“兵团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师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3项地厅级荣誉。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