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多措并举确保退税工作落地落细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昆玉税务局认真落实退税工作,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分类核实,精准施策。针对不同的退税性质,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分类核实,实时跟踪纳税人的政策享受情况,通过微信及税企互动平台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强化宣传辅导,查漏补缺,确保应享尽享。

    强化宣传应享尽享。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梳理总结退税的新政策、新规定,形成政策汇编,及时向纳税人进行政策传达,确保纳税人能够及时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简化申请流程,确保其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

    问需走访,持续监控。定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问需,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及时征询退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响应涉税服务诉求,及时通过退税监控系统查询退税办理的每个节点,进一步提高退税办理效率,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