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保密学习读书会”活动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保密学习读书会”活动,青年干部对保密知识互相提问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增强保密意识。

  办公室牟进明同志认为要树牢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观念,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保密优良传统。机关党委青年干部王兴悦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保密工作,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自觉遵守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
  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激发了大家在新形势下强化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为青年干部学习保密知识活动现场)

文档附件